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安徽色狼教师判8年 曾诱奸未成年女生10余次

来源:北京晨报-- 2013-10-01 12:10:06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安徽省灵璧县某中学教师胡正(化名)在七个月里引诱强奸一名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十余次,造成恶劣影响。近日灵璧县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胡正有期徒刑八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8月,被告人胡正通过QQ聊天在网上结识年仅12岁的黄某。同年10月的一天,心怀不轨的胡正约黄某在高楼镇高楼街见面,将黄某哄骗至自己家中,对其实施奸淫。此后,胡正还将黄某的裸照存入自己的手机中,通过向黄某的同学发送裸照、暴露其家庭隐私等手段对黄某实施威胁。今年5月,黄某父母发现女儿行为异常,经盘问后得知真实情况,后立即报警。2012年10月至2013年5月期间,胡正共对黄某实施奸淫十几次。(记者 刘美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