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女孩搭大叔顺风车被强奸 事后被抢钱包

来源:东北网-- 2013-10-13 14:36:16 字号:TT

  19岁的小乐在路边打车,一位骑电动车的大叔过来要帮忙捎她。小乐看对方很热情,就答应了。哪想到,电动车拐到偏僻的小路上,“大叔”对小乐动手动脚,小乐生气下车后,“大叔”再次追上,将小乐拉进旁边的玉米地……

  坐陌生人顺风车遇噩梦

  6月底至8月中旬,高陵县连发四起抢劫、强奸案,受害人均为年轻女性,性质恶劣,在高陵地区少有。最近的一起发生在8月19日,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晚,19岁的受害人小乐在高陵县打车要去马家湾,她站在路边没多久,过来一个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男子一问小乐的目的地,说自己就是马家湾附近的人,要将小乐送过去。小乐见这位大叔面善,就答应了。

  开始男子一直沿着高油路向西走,走了几公里后,拐到一条人烟稀少的小路上,小乐提出疑问,男子说,这条路他经常走,车少好走。没多久,男子开始对小乐动手动脚,还说“叔把你带来,你要给叔回报”。小乐愤怒地跳下车,独自沿着小路往回走,路过一个村子时,发现后面有人追她。小乐拼命地往前跑,但最终还是被骑电动车的男子抓住了,并拉到路边的玉米地里实施强奸。之后该男子还抢走了小乐的钱包和身份证。

  曾因强奸获刑13年

  在此之前,高陵县公安局已接到一起类似的报案。6月27日晚,高二学生小曾(化名)下了晚自习,独自骑车走到高陵县城某地时,被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强行拖至路边小树林实施强奸,两起案件的作案手法相似。

  根据这些特点,高陵县公安局成立侦破专案组展开摸排,调取发案地周边的监控。在摸排了上千人后,警方发现临潼区新市街办的中年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9日,专案组在临潼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审讯时,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拒不供述,民警很快给张某抽了血,并将血样与两名受害人提供的精液残留样本做了DNA比对,结果显示,两起强奸案件正是张某所为。在张某身上,民警还发现了一部可疑手机,民警通过手机内的图片及短信信息,找到了又一受害人。这名年龄不到20岁的受害人也是一名学生,8月8日,她在高陵县一中附近被张某抢劫,事后遭强奸未遂,受害人为了名誉没有报案。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家里,民警再次发现了一部可疑手机,后调查发现同样是受害人的,这名受害人在7月4日曾被张某抢劫过,强奸未遂。

  专案组民警介绍说,犯罪嫌疑人张某曾因强奸罪在1997年被判13年,2009年被释放。目前张某因同样的罪名再次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