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汉捡到炸弹狂用砖敲铁锈 竟带回家当纪念品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1-10 07:13:15 字号:TT

  8日16时许,家住省城合巢路教师新村的贾老汉,在外经大厦北侧的菜地里捡到一颗铁疙瘩,敲去表面的泥土和铁锈后,贾老汉这才发现铁疙瘩竟是一枚二三十公分的炸弹。

  据悉,贾老汉今年60多岁,在南二环外经大厦北侧200米处有块菜地。 8日下午他来到菜地,却意外地在菜地水渠边的泥土中,发现一块生锈的铁疙瘩。他挖出后,捡起砖头将铁疙瘩上的泥土和铁锈敲掉,发现这东西长得和电视里空投的炸弹一样,贾老汉说,铁疙瘩大约二三十公分长,两三斤重,不仅有尖头,还有尾翼。 “要么当废铁卖,要么就带回家当个纪念品收藏。 ”于是他就把铁疙瘩带回家了。

  不想来到教师新村门口时,小区保安觉得好奇,纷纷打听这东西的来历,之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炸弹,还提醒可能会爆炸,贾老汉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因害怕,也不敢再把炸弹拿回家,就在小区门口拨打了110。随后,辖区民警赶到,并将炸弹送到包河区治安大队,由专业人员进行后续处理。(张剑、纪在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