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高速翻车 奇葩司机不报警倒头大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0 06:28:35 字号:TT

惊!高速翻车司机不报警先补觉

      重型半挂货车驾驶员王某因装货一晚上没休息,疲劳驾驶的他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感觉自己伤势不重的王某非但没报警,反而在路边睡起了觉。昨日,青兰高速黄岛大队民警巡逻时碰上这令人啼笑皆非一幕。

    昨日清晨6时许,青兰高速黄岛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南方向8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侧翻在路边,货车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只见驾驶室里一名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鼾声不断,民警推叫了好几次才醒过来。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驾驶员居然还能睡着,眼前的景象令在场民警啼笑皆非。经了解,驾驶员王某当天凌晨在黄岛区前湾港码头装上货物,清晨5时许,启程准备运送矿粉前往莱芜,由于一晚上没有休息,疲劳不堪的王某行至此处发生了这起事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