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岁男子索要万元生活费遭拒 当街砖拍6旬老父

来源:荆楚网-- 2013-11-26 17:17:05 字号:TT

    昨日12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找到阳逻周冲社区,向躲避他多日的父亲索要一万元。遭到拒绝后,男子竟然拿起砖头,将其63岁的父亲一顿暴打,致使其右腿骨折。

    据周冲社区居民李先生介绍,下午1时许,他看到一名白发老人横躺在社区的长椅上,长裤上破了一个洞,脸上显得非常痛苦,椅子旁边有一块红砖。据了解,老人姓程,右腿骨折,今年63岁,是汪集街的一名退休老师。程爹爹育有两女一男,其中儿子排行老幺,程爹爹夫妻对他十分疼爱。程爹爹的儿子自小非常娇惯,常胡作非为,长大后终日游手好闲。两年前,小程与妻子离婚,此后变得越发蛮横。

    花光了手中的积蓄后,小程就回家找父母索要,不久前其母亲死后,小程“盯”上了父亲每月2000余元的退休金。一旦老父亲不给钱,小程便对其拳打脚踢,连吼带骂。程爹爹不堪忍受,从汪集的家中逃到周冲社区暂时躲避。没想到,小程还是找到他的父亲,开口便找程爹爹索要一万元“生活费”。程爹爹拒绝给钱,小程竟然恼羞成怒,捡起一块红砖砸向程爹爹,将其右腿砸伤。

    围观居民非常愤怒,有人报警。民警赶到后,对小程进行询问,没想到他突然向外逃走。民警飞奔上前,将其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记者周逸雄 实习生郭仕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