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汤唯被骗21万元细节:全剧组均收到诈骗短信

来源:郑州晚报-- 2014-01-14 16:45:02 字号:TT

  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后报警 损失21万元

汤唯

  汤唯

媒体曝汤唯被骗21万元细节:全剧组接到诈骗短信

  图说:网友微博称汤唯今天下午去银行办理业务。

  日前,汤唯遭遇电信诈骗,被骗21万余元一事,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昨日,有媒体爆出其上当细节:“汤唯当天接到‘公安’电话,直指她的存款有问题,如果想避免刑责,必须将钱存入‘警方’的户头,她丝毫没有起疑,等到事后才发现被骗。更惨的是,片场全剧组的人都收过自称‘上海市公安局’发来的类似短信,但真正受骗上当的只有她一人。”此外,亦有媒体称,汤唯在受骗当日去银行办理业务,同时办理了网银,而被诈骗的钱款正是其后她通过网上银行转账出去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