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教师发现妻子与人开房 持刀堵截被夺刀刺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1-25 16:27:21 字号:TT

   1月17日下午,长武县街头发生一起伤人致死命案,中学老师刘某发现妻子和一名男子在宾馆开房后,持刀前往宾馆“堵截”,却被该男子抢过刀刺中心脏,当场不幸身亡。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刘某今年34岁,为长武县一九年制学校总务主任,妻子韩某,今年32岁,同样为长武县一中学老师,两人几年前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刘某同学称,刘某和妻子婚后感情并不是很好,之前闹离婚已经有好几年,目前两人处于分居状态。因为夫妻感情不和,韩某去年向长武县法院起诉离婚,但因为刘某坚持不同意,法院进行了调解,后来韩某通过网络认识了此次行凶的男子李某。

  事发当天中午1点多,刘某因为儿子生病住院,打电话将韩某叫回照料,没想到李某也和韩某一起出现,并在医院对面宾馆开房居住,刘某发现气愤不平持刀尾随,争执中被李某夺过刀子刺中心脏身亡,随后该男子逃离现场,但警方很快将男子抓获。

  据当地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8岁,渭南华县人,为一名刑满释放人员,目前李某已被长武警方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