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遭男友抛弃与网友开房 一夜情后被表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2 06:47:14 字号:TT

女子遭男友抛弃与网友开房 一夜情后被表白

    ●倾诉人:真真(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紫怡●时间:1月19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去年夏天,与真真(化名)相恋多年的男友陈亮(化名)移情别恋了,郁闷的真真在QQ群里宣泄情绪,由此引起了网友蓝天(化名)的关注。后来两人越聊越投缘,便在网下见了面,还因一时冲动在酒店开了房。随后,两人的感情慢慢升温。当蓝天表白的时候,真真却陷入了不安当中,她怕相爱后蓝天会怀疑自己的人品,又怕他管不住自己重陷网恋……

    突然失恋陷入痛苦

    去年7月,我正打算和男友陈亮谈婚论嫁时,他却决绝地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遇到了比我更合适的女孩。我们在大学里相恋了三年,毕业后又异地相处了两年,感情一直很好,没想到我们团聚不到一年,他就移情别恋了。

    据说那个女孩家境优越、人脉广泛,两人结婚后,他就可以获得人力物力上的强大支持。我知道对事业心很强的陈亮来说,这绝对是个巨大的诱惑。更让我伤心的是,那个女孩已经怀孕了。陈亮的背叛和伤害,让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我在网上寻求慰藉

    那段日子,我没精神工作,也没心思打理自己的生活,惟一能做的事就是在陌生的QQ群里,任意发泄自己的垃圾情绪。也只有在那个虚拟世界里,我才能痛快地宣泄自己的压抑和痛苦,反正关了电脑,没人知道我是谁。

    一个叫蓝天的网友安慰我说,他也有过类似经历,我应该庆幸这事发生在婚前,否则我会被伤得更深。在他热心的开导下,我的心绪慢慢平复下来,开始接受失恋的现实。我们越聊越投机,我对他的好感和依赖也越来越深。

    网友见面冲动开房

    3个月后,蓝天约我见面,我没敢答应,因为那种轻信网友、见面后女子被劫财劫色的故事我听得太多了,况且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毕竟现实交往跟网络交谈不一样。后来禁不住蓝天的一再相邀,我终于答应了他,但前提是时间、地点由我来定。

    那天,蓝天带着礼物从黄岛赶过来,陪我在崂山玩了一整天。他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他文质彬彬、博学幽默,言行中透着对我的尊重和爱护,我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爱上他了。晚餐时我们喝了不少酒,之后就去酒店开了房。

    面对表白心不踏实

    第二天,看到睡在身边的蓝天时,我的心乱成了一团,后悔因心里空虚而放纵自己的身体。我以为,随后蓝天要么会从此消失,要么会得寸进尺。然而我担心的事都没有发生,他对我越来越好,几乎每个周末都来看我,但却再没提过非分的要求。

    前不久,他对我说想调到市区来工作,这样就可以好好和我相爱了。如果没有那一夜情,我们或许是很合拍的一对,但以这样的方式开始的恋情,却让我陷入了难堪和不安之中。我既怕热情散去后他会对我的人品产生怀疑,又怕他以后重蹈覆辙,而我却不能说什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