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豪车相撞起火烧成空壳 司机一走了之(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4-01-27 07:56:13 字号:TT

两豪车相撞起火烧成空壳 司机一走了之

  两车相撞起火

两豪车相撞起火烧成空壳 司机一走了之

  烧成空壳

  前天,雨花台区岱山路上,发生一件奇怪的事情:一辆奥迪与一辆雷克萨斯相撞后,双双起火,现场却不见车主扑救。消防队员赶来后灭火,遗憾的是,两辆车子已被烧得只剩下空壳。有人推测,可能是两司机开斗气车,相撞后,“豪爽”地弃车离开。

  车被烧得只剩下空壳

  当天傍晚6点多,有目击者称,曾看到过这两辆车子。当时,它们在路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后来,两车撞在一起,先是冒起火苗,紧接着大火将其吞噬。

  让人想不到的是,两名似乎相识的司机,并没有留下来扑救,似乎也不在乎车子的情况,直接弃车而走。

  消防队员赶来后,发现雷克萨斯车只剩下架子,白色奥迪车还有个前脸,上面挂着南京本地的牌照。

  对于这起让人看不懂的事故,有人称,会不会是“冤家火拼”?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奥迪车牌名下登记的是一辆比亚迪,并非这辆白色奥迪。雨花台警方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找到当时驾车的司机,所以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遇到意外,应沉着应对

  两车相撞后,司机离开现场,这种行为算不算是肇事逃逸呢?交管人士认为,肇事逃逸的认定,主要是依据一方利益受损,而另一方试图逃离现场躲避责任。但从有限的信息来看,并不存在这种情况,所以无法认定。

  之前,外地曾发生过多例司机开斗气车,结果被判危害公共安全罪的事情。那么,这两名司机的行为,是否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这位交管人士表示,主要看当时司机是否出现过追逐等行为。

  尽管两车相撞的原因还不知道,但他建议,如果不慎遇到与其他车相撞,油路起火的意外时,司机应该沉着应对。比如,最好在车上配备灭火器,及时控制火势,同时拨打110或者122求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