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半月内两次被炒鱿鱼 砸30多辆车泄愤(图)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3-19 08:11:00 字号:TT

半个月两次被炒鱿鱼,他连砸三十多辆车泄愤。

  昨天凌晨,温州龙湾蒲州天鹅湖小区三十多辆轿车被砸。

  大约一小时后,砸车者被蒲州派出所巡逻民警抓获,此人目前已被治安拘留。

  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龙湾蒲州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手持铁管狂砸路边轿车,被人发现后,仓皇逃窜。

  派出所指挥下,路面巡逻队迅速到位。凌晨3时30分许,嫌疑人在钱江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附近被截下。

  这个男人姓孙,32岁,重庆人。

  孙某交代,今年3月,他从老家到温州打工。孙某于3月12日到龙湾某鞋厂工作,由于工作表现不佳,被领导辞退——这已是本个月来他第二次被辞。接连几天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钱又花光了,孙某心烦意乱,干起了傻事。

  3月17日晚,孙某在工地上找到了一根钢管,准备在夜深人静时砸车窗,偷点钱。昨天凌晨2时许,他到了天鹅湖小区。他连砸3辆车都没有找到钱,气急败坏,开始砸车泄愤。

  昨天凌晨2时30分许,孙某砸车的动静惊醒了楼上的住户,其中一名业主下楼来,报了警。

  孙某赶紧往机场大道方向逃窜。

  目前孙某已被治安拘留。(通讯员 何亮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