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岁男童遭父亲虐待绑阳台 饿到皮包骨抓粪便就吃

2018-09-25 07:4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传出残忍虐童案,一名3岁男童疑似遭到父亲及同居人虐待,全身赤裸、手被束带,被绑住挂在屋外阳台。一名自称男童母亲友人的网友将过程及照片拍下,才让整起案件被揭发。男童的母亲赶到现场察看时,发现儿子已瘦到皮包骨,且疑似饥饿多日,一被放下竟急着捡地上排泄物吃,让妈妈看了当场痛哭失声。

从现场照片可见,这名3岁男童瘦到肋骨突出,身上也有多处瘀青,左眼还有瘀血。他被发现时双手以束带绑住挂在阳台上,且全身没穿衣服。而爸爸的同居人看到生母赶来,才用剪刀将束带剪断,不料男童一被松绑,竟急着徒手抓地上的排泄物起来吃,妈妈吓得拍下影片佐证,旁人看了都心痛。

据了解,男童母亲和丈夫离婚,3个小孩只有女儿跟着她,2个儿子都跟爸爸,受虐的是最小的儿子。男童母亲表示,最近女儿梦到弟弟出事,她们才临时起意到前夫家查看。这菜才发现小儿子竟被爸爸和其同居人这样对待,看着昔日白胖健康的宝贝成这副模样,母亲当场痛哭失声。

目前警方及社会局已介入调查,并将男童送医治疗,是否真有受虐情况,仍需待社会局厘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