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规定环卫工人可到附近指定酒店免费吃早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4-13 08:28:11 字号:TT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济南出台新规:环卫工人可到附近指定酒店免费吃早餐。

  首批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饭店共有四家,其中不乏像济南颐正大厦、净雅大酒店这样的高档酒店。据了解,长期固定免费为环卫工提供早餐,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济南市环卫工路公俊表示,这让他们感觉到很温暖:

  路公俊:方便点,自己回去做饭的时候,得一个多小时,现在有半个

小时就吃完饭了,就回到路上干活去了。

  与此同时,济南城管和济南慈善总会还发起环卫工爱心早餐和“一元基金”公益活动,用募捐的钱购买早餐劵发给环卫工人,目前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早餐捐助12万元,其中11万元已通过爱心早餐券的形式,发放到8000多名环卫工人手中,早餐券一般在固定的快餐连锁店使用。

  济南城管慈善工作站负责人阴洁伟:把它作为一个长期的工作,不断地进行社会动员,不断接收社会各界的善款,然后呢都用到环卫工吃早餐,或者是夏天给他解决冷饮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