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通成都轻轨停运 官方建议志愿者不要自行前往

来源:中广网-- 2013-04-21 00:28:19 字号:TT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中广网雅安4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报道,今天下午从北京飞往成都的两个民用航班都因临时征调运送物资被取消。不得已只能先由北京飞往重庆,再有重庆赶往成都。由于地震,重庆通往成都轻轨也处于停运。官方建议志愿者不要自行前往,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中国之声新闻广播不间断播报,中国之声已开放寻亲平台,当地民众注意收

听中国之声广播频率。雅安市中国之声频率:中波Am639KHz:调频Fm99.1MHz。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