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哥哥为女友离家出走 妹妹寻找三年青岛终相见

来源:大众网-- 2013-04-20 13:39:57 字号:TT

    “哥,家里人找了你三年了。”当来自湖南的20岁女子小夏在网吧内见到哥哥时,一头扎进了哥哥的怀里。三年前,来自湖南的刘某因为网聊结识了一位女友,遭家人反对便离家出走,来到城阳后又与女友分手,却因碍于面子不敢回家,妹妹最近从老乡处得到消息赶到城阳寻找,在民警的帮助下,4月18日下午,这对兄妹终于相见。

    棘洪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小夏求助查询到,刘某在辖区一家企业上班,但是赶到那里得知刘

某已经辞职。其工友说刘某喜欢上网,于是民警与小夏又返回派出所,通过查询发现刘某经常在辖区一家网吧上网,于是民警立即带小夏来到这家网吧找寻,最终在网吧兄妹俩得以相见,抱头痛哭。原来,刘某在与网聊结识的女友来到城阳后,交往了一段时间就分手了,他太要面子不好意思回家,虽然很想念家里人,但是一直也没有与家人联系。这期间,他到过好多地方,也没有干出点成绩,就经常上网吧打发时间,刘某也非常后悔离家出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