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帐篷学校开课 有外教教口语

来源:中广网-- 2013-04-22 16:24:34 字号:TT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央台记者介绍有关芦山中学安置点的最新情况。

  在芦山县芦山中学安置点,篮球场上就是帐篷所在地。在学校的后操场上有一所特殊的学校——帐篷学校。帐篷学校是昨天开课的,由来自于西南财经大学10多名志愿者联合县教委发起建立的。帐篷面积实

际只有10多平米,在帐篷学校里,摆放着大约30多把椅子,有简易的讲台和黑板。每天上午的9点半到11点半,下午的2点半到4点半是这里的上课时间,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开设了语数外等基础知识课以及财经小知识、心理咨询这种适合高年级学生的课,甚至还有外国留学生授课的英语口语课。

  现在这个帐篷学校里同时在上两节课,加拿大留学生在给初中水平孩子上英语口语课程,在帐篷学校旁边的一处草坪上,低年纪的3、4岁的朋友正在做游戏。(记者 王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