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宝兴县灵关镇急缺婴幼儿用品和奶粉

来源:中广网-- 2013-04-22 16:27:29 字号:TT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中广网雅安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在芦山县人民医院采访时发现,医院急缺婴幼儿药品,同时奶粉、幼儿用品也很少。据称,宝兴县受灾较重的灵关镇,由于当地哺乳期妇女受到惊吓、劳累,产后产奶异常,很多婴幼儿无法得到母乳喂养,亟需奶粉。

  除婴幼

儿药品外,外伤药也缺乏,地震造成擦伤、扭伤的病人特别多,现场只有简单的消毒药品。

  芦山县一共九个居民安置点,帐篷比较短缺,生活用水和深加工食品较为充裕。(记者 董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