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手指被菜刀切断 糊涂妈妈盐水泡断指(图)

来源:QTV-- 2013-07-15 13:19:52 字号:TT

    壮壮今年刚一岁,几天前,壮壮的右手小手指,不慎被切断。壮壮妈妈说,菜刀太锋利,一下子就把孩子的手指切断了。家人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可由于壮壮年龄太小,手指还不到一厘米粗,给救治带来不小的麻烦。

    最让医生感到头疼的还不止这些,壮壮妈妈竟然把孩子的断指放到盐水里泡着,送到医院。用盐水消毒听起来没什么不对呀,可为什么会让医生感到头疼呢?这断指到底能不能用盐水浸泡杀菌呢?

    原来用盐水浸泡会带来这么大的危害,还好,壮壮的治疗比较及时,四个小时的紧急手术,孩子的手指已经接了上去,指尖儿也渐渐红润起来。但要完全恢复,壮壮还需要大量的康复治疗。在这里,医生提醒大家,一旦有类似的意外状况发生,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处理方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