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宜昌警方称已抓获警察景区开枪造谣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7 16:54:52 字号:TT

  中新网宜昌7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湖北宜昌市公安局获悉,编造兴山朝天吼漂流景区“游客踩踏,警察开枪”谣言者被宜昌警方抓获,警方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严肃处理。

  7月14日凌晨,网名为“天秤座事故JJ”网民,在网上发布“朝天吼漂流景区发生打架、踩踏事故,一人重伤,警察在维护秩序过程中开了三枪”网络谣言,被多家媒体和网友转载、评论,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事情发生后,宜昌、兴山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于7月16日在武汉将编造谣言的冯某抓获。

  公安机关现已查明,冯某(女,25岁,武汉洪山区人)7月13日在兴山县水月寺镇朝天吼漂流景区漂流时,因天气炎热,人员众多,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导致不满。14日凌晨1时许,冯某在宜昌入住的宾馆内,发布了虚假信息,后被多家媒体和网友转发。发布虚假信息后,冯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删除了原帖,并更改了网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