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首次开通青岛-曼谷客运包机 5天1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7 12:57: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今天下午16时40分,青岛机场将首次开通青岛-泰国曼谷往返的客运包机。据悉,该航线往返客运包机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有限公司执飞,航班号为JF920/JF921,机型为767-200,全部为经济舱,共有235座。起降时间为曼谷9时(当地时间)-青岛14时40分,青岛16时40分-曼谷21时10分(当地时间),后续航班均每5天一班。

    今年以来,面对东南亚客运市场的日渐繁荣,青岛机场内联外引双管齐下,积极谋求与外航的合作,在不断加大至东南亚运力服务能力同时,有效借助外航品牌影响力传递青岛市名片。通过富有成效的沟通与筹备,截至目前,青岛机场共通航3个东南亚地区城市,分别是新加坡、菲律宾和曼谷。

    此客运包机的开通,对于进一步提升青岛机场至东南亚地区间的航线网络通达能力,更好地满足青岛及山东半岛地区与东盟国家日益密切的经贸发展与人员往来需求有着重要意义。(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秦洁 杨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