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梦鸽曝光李天一书信:我错在不该轻信别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03 06:56:01 字号:TT

梦鸽曝光儿子李天一书信:我错在不该轻信别人

    中新网9月2日电 31日梦鸽再度接受媒体访问,谈到其子李某和另外4名同案犯,她称被5个孩子的陈述所感动,并曝光了与李某的书信内容。

    梦鸽曝光与李天一书信内容

    在庭审陈述中,梦鸽称被5个孩子的陈述所感动,15、16岁的孩子因为天真,做错了事情,并提出是因为被害人杨某主动、挑逗、引诱5个孩子才发了不好的事情,作为成年人是有责任的。梦鸽还呼吁律师应该本着自己的良心,用真诚捍卫正义,忠于法律,忠于司法,让司法回归到正规的轨道上来。

    此外,梦鸽称李某本质善良、忠义,也热爱学习,还曝光了这些日子与李某的书信内容“妈妈,我现在知道18岁前为什么需要监护人,因为我们的心智不全,我们分不清善恶,分不清准确的是非。在我的这件事情上我清楚的认识到我错了,因为我做了一件自己并不是真的做了的事情,因为我的本意是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下,我的真诚是表达了我对他们的这份忠义,我很珍惜友谊,很珍惜同学们对我的友爱,我没有别的想法,也没有别的目的,就是想和大家聚一聚。所以造成了这样的事情,错在不该参与,错在不该轻易相信别人。”梦鸽称其实在他心目当中都是朋友,他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会是这样子,因为在他的本意当中,主观意识当中就是吃饭、唱歌,喝多了,当时进去酒吧的时候已经摆好了28瓶啤酒,经理张某已经摆好了酒,而且也是杨女士主动要的两瓶洋酒,还有张某拿出来的半瓶,打开盖子的黑方酒。当时在那里玩的时候,就是一个本真的游戏,谁输谁喝。

    梦鸽称没见过李某喝醉后的样子 质疑魏某做伪证

    梦鸽自认了解李某,但并未见过他喝醉后的样子,并称在家里李某从来不喝酒。梦鸽还强调孩子们一起玩喝酒本身并没有恶意,也没想做什么。如果不是魏某与受害人一直跟随孩子,且主动挑逗引诱孩子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在庭会中,魏某称李某在车上打了杨某,对此,梦鸽表示公诉人在陈述中,没有念到魏某在预审当中说过李某在车上打人的事情。当场魏某说这话她就表示了质疑,认为这是律师给了的误导和教唆,是一个伪证。

    延伸阅读

    法学专家:梦鸽唯一的证据就是她的逻辑

    法律专家田小穹认为从梦鸽的言论中可看出,她“唯一的证据就是她的逻辑”,并表示在世界范围,强奸案件被害人不报案,晚报案是非常普遍的。

    田小穹:中国有句成语叫做一叶障目。我想说,她是一子障目、现在看来,她已经很偏执,她只相信她儿子,她心目中的一个忠义、纯真无邪的好孩子,不相信任何人,包括公安机关、检察院。她认定她的孩子被一个巨大阴谋、圈套陷害,这个阴谋包括但不限于一个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她唯一的证据就是她的逻辑,她的逻辑是如果被害人真被强奸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报案。或者说,没有第一时间报案就是没被强奸,她忘记了她自己被敲诈勒索的时间是事件刚发生后,也就是二三月份。可是,她报案是几个月后,被害人报案是几天后,所以是假的,她报案是几个月后,不更假吗?不过,无论被害人晚报案还是她晚报案都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也就是说,她的逻辑是错误,而且相互矛盾的。在世界范围,强奸案件被害人不报案,晚报案是非常普遍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