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贵阳学生立交桥车流中测体能 校长被责令离岗

来源:新京报-- 2013-10-01 16:13:55 字号:TT

贵阳学生立交桥车流中测体能

  9月29日上午9点半,贵阳二戈寨立交桥桥面上,川流不息的车流中七八十名身着校服年龄十三四岁的学生正在分组奔跑,据在现场的学生所属学校负责人说,该部分学生是立交桥面下的民办兴国学校学生,正在按教育部要求进行学生体能测试。

  民办兴国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总共有五百余名学生,主要是农民工子女,苦于学校没有合适的场地,迫于无奈在此地进行此项测试活动。

  贵阳市南明区政府昨日回应,开除该校教导主任,对违反教育局规定、管理不力的校长责令离岗培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