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南正式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需填申请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04 13:36:41 字号:TT

海南正式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需填申请表

  游客出示“椰香公主”号邮轮船票。

海南正式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需填申请表

  上邮轮前,工作人员进行第二轮检票。

  3日15时25分许,满载着160多名游客的“椰香公主”号邮轮缓缓驶离海口港,开启西沙旅程。经过五个多月、九个航次的试运营,海南正式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3日14时许,记者随游客登上“椰香公主”号邮轮。获悉本次航程四天三晚,游客将到西沙三个岛屿银屿岛、全富岛和鸭公岛体验海岛探险。在邮轮上,游客可观赏海上日出,看电影、唱歌、观赏文艺表演等,邮轮还举办海洋工艺品展示、西沙分享主题沙龙等活动。

  14时30分许,游客都已抵达邮轮。在二层吧台,一群游客聚在一起兴奋地向工作人员了解西沙潜水、海钓。来自河南三门峡的朱改法先生今年60岁,此前已两次到海南岛,这次终于可以亲眼目睹“祖国的西沙”,对西沙的碧海充满向往。来自南京的顾风华女士则非常想看看中国最南端的那片“宁静而神秘的净土”。

  今年9月25日,海南上市企业海南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该公司属下“椰香公主”号邮轮自2011年底获批开辟海口、三亚至西沙北礁及附近岛屿的生态旅游航线以来,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根据航线特点对船舶进行改造和试航。2013年4月28日开始试运营。10月3日正式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该航线的票务销售由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口海之峡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记者从该旅行社获悉,“椰香公主”号最多可接纳230位游客。按住房条件,分12类档次,最高价格人民币1.98万元/舱,双标商务舱,舱内设施配套与陆地宾馆相似,有独立卫生间。最低价4200元/人,为8人舱。申请西沙旅游的游客事先需填写申请表,提供身份证明、出具健康声明等资料,经有关部门审核通过才能上船。

  “椰香公主”号邮轮总协调黄飞告诉记者,本航次共有130多位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服务,其中导游18位。记者在邮轮看到,游客甫上船,导游即到每一个客舱和游客见面,交待注意事项,分发旅游手册和防晒帽等用具。

  据悉,10月份西沙旅游有四个航次,分别是10月3日至6日,10月11日至14日,10月18日至21日,10月26日至29日。

  海南省旅游委有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支持海南海峡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规定,推动西沙旅游的开放开发。(记者王辛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