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城管执法车违法套牌 领导:车我们不要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11-24 15:36:06 字号:TT

    >>声音:要和解,牌照现在就可以拿走。要是不同意,车我们不要了,你们看着办。

    开封市禹王台区城管局一辆执法车竟然套了王先生的车牌号,被他和朋友抓了个正着。王先生拦住执法车,并询问牌照的详细情况。执法人员称不知情,要领导来解释,哪知城管局的领导来到现场,甩下了上述一席话。见王先生无意和解,城管局的三个人竟真的扬长而去。

    >>纵横点评:

    套牌本就违法,城管作为执法部门,却执法犯法性质更加恶劣。话说回来,这位领导您还真是不见外,说和解就和解,说不要车就不要车,您真把法律当儿戏,把单位当成自己家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