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安塞交警队长与女下属偷情被砍伤 生命垂危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3-12-26 10:57:34 字号:TT

  网友@刘峰#微博爆料,安塞县交警大队长与女下属偷情,被女下属老公砍成重伤,生命垂危。

  根据网友描述,12月16日晚,安塞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金虎与单位下属车管所女教导员王华明在王华明家中偷情,被突然回家的丈夫捉奸在床。愤怒之下,王华明的丈夫用刀将李金虎、王华明头部、颈部、胳膊等处砍了十余刀。目前,李金虎生命垂危,被送延大附属医院抢救,王华明在安塞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荒诞的昨天#论坛爆料,此事在安塞闹得人尽皆知,轰动一时,被大家称为一段“佳话”。

  向安塞交警大队和安塞公安局核实情况,接电话工作过人员均表示,今天(12月25日)是休年假后第一天上班,不了解情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