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共享单车立体停车器亮相郑州街头

2019-07-11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市民使用完共享单车后将其停放在立体停车器上。(张为涛 摄

近日,一座双层共享单车立体停车器亮相郑州市中原区计划路街头,停车器上整齐摆放着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整齐划一。

据悉,该共享单车立体停车器长约20米,共2层,可同时供近百辆共享单车停放。(张为涛 摄

现场竖立的使用说明显示,如要将共享单车放入该立体停车器,需将单个停车架整体拉出后垂直下压、将单车放入停车架上,抬起停车架至水平并前推至底部即可完成停车。

辖区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地段附近有家医院,人流密集,每天都有大量的共享单车被堆放在该辖区和附近街道,街道管理方首次尝试安装了这种立体停车架,希望能够解决共享单车停车难问题。

图为辖区工作人员将共享单车存入立体停车器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