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澳制造商用中国造靴冒充澳大利亚制造被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3-07-02 15:25:25

  澳大利亚一家“UGG靴”制造商日前被澳大利亚竞争者与消费者委员会曝光,其产品错误地标为澳大利亚制造,其实均为中国制造。

  这家名为“幸福大道”的昆士兰网络商户未经允许在其网站上使用绿色和金色的“澳大利亚制造”商标。被委员会曝光后,该商户承认其“UGG靴”均为中国制造。

  目前,委员会要求该商户向被误导的消费者支付退款,并要求其独立董事接受贸易行为的标准化培训。

  澳大利亚竞争者与消费者委员会副主席迈克? 沙佩尔表示,委员会将持续监督商户信息,确保其符合澳大利亚消费者法。

  委员会认为,“本国制造”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营销工具。沙佩尔表示,大多澳大利亚消费者更信任本国生产的产品。(记者 赵小娜)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永乐电器降价战藏猫腻 19天价格保障误导消费
下一篇:本田飞度存起火隐患全球召回 国内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