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沉船惨案首次开庭 船长被斥禽兽、不是人(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0 17:46:45

韩沉船惨案首次开庭 船长被斥禽兽、不是人(图)

李船长被押前往法院(网页截图)

    韩国“世越号”沉船惨案将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次开庭,“世越号”船长李俊锡及15名船员于今日上午被押往光州法院。

    李船长等人10日上午乘坐韩国法务部大巴车从光州教导所被押往光州检察院,李船长坐在车的最后一排,最后一个下车,然后走向暂时押解处。押解过程中,警方派出50人的押解队警戒在法院内外。

    据悉,有很多国内外的记者涌向押解车争先恐后地拍照,另外还有60余名沉船遇难者家属正乘坐大巴从安山赶往法院。

    另据韩联社报道,光州法院将于今日下午2时正式开庭审理李船长和15名船员,而今天是自4月16日“世越号”客船沉没以来遇难者家属和船长、船员们的第一次见面,为防止双方冲突,急救车和医护人员已经在法院内外待命。

    检方透露审判流程称,检察官陈述公诉事实后,将依次询问被告人是否认罪,检方和被告人辩护律师将被允许举证。据悉,4名有杀人嫌疑的船员可能会否认犯罪事实。审判过程中,船员之间或将就罪责分担的问题产生争议,预计审判过程将十分激烈。(海燕)

    韩国沉船事故已致29人遇难 船长逃跑或判无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