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看了这些撞脸简直惊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1-25 22:18:15

巴厘岛小女孩撞脸杨幂

    近日,有网友在巴厘岛发现了一个撞脸杨幂的女孩,简直长得一毛一样,说是小糯米的姐姐都有人信吧!

包子脸小朋友酷似赵丽颖

撞脸姐妹花

    佟丽娅和董璇两人一直被称为“撞脸姐妹花”,让粉丝犯脸盲症,照片中,佟丽娅和董璇梳着一样的披肩长发,右手撑着下巴,都有着好看的V字脸,不仅眉宇间相似度极高外,就连笑容都非常的相像,不是姐妹更似双胞胎,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杨紫撞脸多位女星

    长大后的杨紫离开了《家有儿女》,走进了《心术》里面成为小护士,观众不禁大呼“变漂亮太多”。女大十八变的她画起小淡妆尽显小女人风情。只是化上淡妆的她不时的撞脸其他女星!

张艺兴还是杜海涛

    一组张艺兴的旧照曝光,照片中,张艺兴还十分青涩,杀马特发型更是抢眼。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还以为是杜海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