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银高速巨型高炮超期服役 广告公司躲猫猫(图)

来源:-- 2012-07-12 07:10:54 字号:TT

城管强拆违规高炮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李沧区城管执法局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人以及一台载重160吨的大型吊车、两台铲车,拆除了青银高速路旁边一处200多平方米的巨型高炮广告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高炮位于青银高速路以西,九水东路以南的地段,旁边就是22万千伏的高压线,给拆除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经过测量发现,这个高炮长20多米,高5米,两面合计达200余平方米,

足有20吨重。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个高炮广告牌由一家广告公司于两年前设立,有效期至今年的3月31日,到现在已经超期三个多月了。前期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多次登门要求该广告公司自行拆除这个高炮,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也与该公司负责人约谈了好几次,但当事人就是拖延时间拒不拆除。更为恶劣的是,该广告公司在得知执法人员要强拆时,连夜雇人在高炮周围挖了许多深沟,还将附近的道路全堆满土堆以达到阻挠执法的目的。

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在高炮周围拉起了警戒线,进行了清场。两台铲车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将当事人挖的深沟填平,又清除了道路上堆的土堆,费时一个多小时才将高炮周边的道路平整好。

10时许,一台载重160吨的大型吊车缓缓驶入场内。几名工人和拆解工具陆续被吊上了高炮,开始用电气焊对焊接处进行割断,对整个高炮进行“肢解”。大约两个小时后,大吊车从近30米高的空中慢慢吊起广告牌 ,缓缓移动,并将其稳稳地放到空地上。最终,“躲猫猫”的广告公司,也不得不接受高炮被拆的结果。(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