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COOL GUY青岛站选型男 31岁经理获腹肌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7 08:42:03 字号:TT

 
青岛站选手展示肌肉

评审与优秀选手合影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上周六,由《男士健康》杂志社主办的2012 COOL GUY封面明星选拔赛——全国海选青岛站在青岛阳光百货隆重举行。

    青岛站作为《男士健康》COOL GUY封面明星选拔赛全国海选活动首次设立的新赛区,现场气氛及选手质量与之前几站也不相上下。选手经过在现场的自我介绍

、台步展示、才艺表演、评委互动、模拟封面拍摄等环节的PK后,可以非常明显地感受出来自青岛站选手们所代表北方男人个性的迥然不同,青岛的选手更多呈现出爽快及硬朗的性格特点。

    在最终城市冠军及城市英雄争夺环节,有4名选手赢得评委手中“COOL GUY城市英雄卡”,而最终现年31岁的从事电子商务贸易公司经理的选手解辉,在现场发挥更为出色,以轻松自然的谈吐及出众的身体素质获得“腹肌王”及“COOL GUY城市英雄”青岛站冠军的双料奖。他将代表北京赛区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20强。其他获得了“城市英雄”表彰卡的优秀选手,也将与其他站优秀选手一起进入8月全国总决赛门票的复赛争夺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