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前7月城阳淘汰黄标车2329辆 征收排污费355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3 10:14: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从城阳环保分局获悉,截止到7月份,城阳环保分局共审批建设项目333个,淘汰高污染黄标车2329辆,征收排污费355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7.2%;对110起环境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罚款67.6万元。

    日前,青岛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利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系统,开展了科学发展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对全市4800户居民进行了访问(每区市400

户),并就今年以来各区市政府在扩大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医疗水平及服务质量、中小学教育、环境保护、帮助困难群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社会治安状况、干部工作作风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查。城阳区在环境保护、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均居全市第1位,其中,环境保护工作得分88.63分,比最后一名高出14.32分。

    截止到7月份,城阳环保分局共审批建设项目333个,同比增加46.7%;验收项目226个,同比增加107.3%;环评审批实现了提数、提速30%以上;淘汰高污染黄标车2329辆,提前完成市政府和市局考核指标;完成36座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改造任务;征收排污费355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7.2%;对110起环境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罚款67.6万元;受理各类信访468件,全部处结,电话回访满意率100%;开展“飓风执法行动”6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300多起;奋战50天,圆满完成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核迎检验收工作。

    据悉,青岛市科学发展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主要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评分标准参照省科学发展群众满意度调查计分标准分别为满意100分、基本满意75分、不满意50分,不了解不参与计分。(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刘桂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