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80后厨师醉酒驾车致人死亡 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4 22:13: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80后厨师牛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致使他人死亡。近日,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对牛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一案提起公诉。

    据了解,本案被告人牛某,1988年出生,沂南县人,是青岛某饭店厨师。今年5月23日21时许,被告人牛某饮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载杨某至青岛市李沧区宝来百货南门、九水路北侧道路施工场地,因天黑视物不清,牛某撞上停在此处一汽车尾部,致使杨某头部受

伤。后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杨某系重度颅脑损伤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经鉴定,牛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被害人杨某,男,30岁,山东省平度人。杨某家中尚有年迈的父母亲、年轻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被害人家属表示要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表示会尽力积极赔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志伟 李方杰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