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史上最大规模篮球赛落幕 53支球队参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4 23:02:39 字号:TT

交运集团和高新区篮球队上演巅峰对决

精彩比赛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昨天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青岛市篮协、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青岛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承办,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发区教体局协办的“2012年青岛市‘交运杯’职工篮球比赛”在青岛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体育馆拉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五大赛区,历时18天,来自全市的53支队伍742名运动员

、教练员参加了120余场的角逐,最终交运集团获市直组冠军、开发区总工会获区市组冠军、交运集团女职工队获女子组冠军、圣龙航空获俱乐部组冠军,共有24支男女篮球队获得了奖杯,同时还有40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0个单位获体育拼搏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