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星CBA球票发布意外推迟 最低票价成悬念(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6 10:30:17 字号:TT

双星CBA球票发布意外推迟 最低票价成悬念

大屏幕打着“11月5日开票”的信息,双星却意外爽约

双星CBA球票发布意外推迟 最低票价成悬念

国信体育中心CBA票房已经搭好,但并未对外开放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原定本月5日发布新赛季门票,双星俱乐部却意外爽约。记者今天在国信篮球馆看到,虽然票房已经搭建好,但并未对外开放。球馆上方大屏幕依旧打着“11月5日开票”的信息,但拨通官方售票网站的电话却被告知“目前还不卖”。

票房门口空空荡荡,墙上贴着麦蒂的巨幅海报,距离开赛还

有半个月,双星的球票销售还未启动。记者拨通“大麦网”的电话,北京的接线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售票信息。”记者又拨通俱乐部的票务热线,接线员表示:“目前赛程还没有确定,球票也还没有开印。”

上赛季双星篮球队的主场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能容纳5000人的球场上座率不高。一位球迷对记者说:“上赛季基本都是去了青大现场买票,除了广东、浙江、北京等明星稍多的队外,对阵其他球队基本都是80元以内。几十块钱的票进了里面基本上可以随便坐。黄牛手里的票基本在50块左右,比窗口便宜一些。”谈到今年的球票,这位铁杆球迷有点担忧,他认为有了麦蒂球票可能会大幅上涨。

本赛季双星俱乐部和国信体育达成了票务置换协议,双星免费使用球馆、训练馆等设施,国信除额外支付一定费用外将拿走所有门票收入。此前国信也经手过羽毛球之类的小型联赛,但CBA这种大型赛事还属首次。预计球票价格的悬念还将继续纠结球迷一段时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