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海报设计大赛揭晓 最佳创意奖绿意正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4 00:52:18 字号:TT

最佳创意奖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由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青岛市委员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青岛早报、青岛海瑞国际交流有限公司、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共同协办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海报设计大赛12月22日举行了颁奖仪式。市人大副主任邹川宁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让生活走进自然”。自8月27日发布征集公告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深圳、重庆、江苏、陕西、浙江、广东、山东等多个省市。海报设计者们围绕主题,坚持原创设计、自主设计和创新设计,从不同角度对大赛主题进行演绎和诠释,整个大赛优秀设计理念互相激荡,优秀设计人才同台竞技,优秀设计作品璀璨生辉,充分反映了对自然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世园会的美好前景和绿色世界的精彩。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最佳创意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1名。(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