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政协委员张黛婕提案:搭建大学生培训平台解决就业难

来源:-- 2013-01-09 18:11:57 字号:TT

    

    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黛婕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年两会上,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黛婕,把如何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写进了自己的提案。

    张黛婕介绍,青岛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一直走在全国前列。2012年,青岛籍高校毕业生39961人,实现就业37763人,就业率94.5%。此外,我市首次对青岛籍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每人按5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青岛生源2012年全日制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均在补贴范围之内,政策普惠之广在全国尚属首次。

    她表示,2013年,我市人才方面的重点工作是万名优秀大学生引进青岛。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将通过建立企业与大学生对接和互通的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扶持和培训提供全程化、多角度的就业指导,既为企业培育优秀合格人才,也实现大学生和企业良好对接,努力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难问题。(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