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东航地服好声音决赛落幕 全国劳模当评委(图)

来源:-- 2013-05-06 07:45:48 字号:TT

“地服好声音”决赛落幕

拉拉队热情洋溢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2013年5月3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当日,分公司还启动了“劳模精神进班组”活动,邀请李文丽、吴尔愉两个全国劳模工作室来青传经送宝,激励山东地服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持续发挥榜样的力量。除了传道授业,两位全国劳模还在随后的“地服好声音”决赛中担纲评委。

    东航地服好声音决赛落幕

    在“中国好声音”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山东地服创新形式、寓教于乐,为更好地为旅客服务,开展了 “地服好声音”地面广播比赛活动。比赛内容涉及登机广播、催促登机广播、航班到达广播、机位调整广播等。共计4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挺进2013年4月17日的“地服好声音”决赛。大家在展示自己的同时,对人工广播有了全新的认识,发音技巧、语音语调等方面也有了质的飞跃。通过比赛,地服部人工广播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创新,是企业不断前进、永葆活力的法宝。“勇于探索、持续创新”是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提出的分公司五种精神之一。在山东地服团队里,大家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工作并非只是为了获得金钱,更重要的是参与其中、收获快乐。所以,他们的“新想法”层出不穷、“小建议”不断涌现。地服部因此设立了“金点子”奖,鼓励大家推陈出新、建言献策,对经过验证有可行性的建议全面推广并给予奖励,这和东航正在推进的“合理化建议”工程相得益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