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严查海上旅游安全 夏季海陆监控防台防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6 09:32: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副市长徐振溪率队到银海格曼海上交通娱乐中心调研,了解海上旅游安全工作。

    银海格曼海上交通娱乐中心拥有5艘海上旅游观光船、10余艘摩托快艇,主要开展海上观光,海上婚纱摄影,海上垂钓,商务洽谈等项目。银海格曼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游览船服务质量标准试点单位。连续近二十年被省、市、区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授予省级文明客船、模范客船、明星客船、省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市财贸系统服务名牌、青年文明号、港航系统先进单位、青岛市海上救人模范集体等近60多项荣誉。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假期急剧增加的游客,银海格曼海上交通娱乐中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制定了相应的岗位职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各项应急预案。中心充分利用海上、陆上监控系统,时刻掌控景区安全状态,把防台防汛和船舶安全管理作为夏季工作的重点。(记者张力伟 实习生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