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天津航空一飞机冒烟返航 滞留青岛机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6 17:34: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微博网友@祝海燕happy反映,天津航空公司空客320天津飞往温州9:50经停青岛,10:30起飞后20分钟左右,因故障返航。200多位乘客下机时已明显看到飞机头冒烟,几辆消防车在机场待命。

    随后,网友@盆恒谷2013 发帖:早上乘坐青岛到温州飞机,航班号GS6613,起飞后半小时发动机出故障,乘务员说返航。降落的时候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手掌直冒冷汗。

    网友@小企鹅再见啦 发微博称:青岛飞温州航班,已经飞出去半小时,油箱漏油,途中起火,返回!

    据温州方面消息称,航班号GS6613班次在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青岛。截至目前,该航班仍在青岛流亭机场排查检修,尚未起飞。

    当事人@盆恒谷2013称,天津航空已经安排晚上的飞机送回温州。(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