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环卫工扫街收获意外年货 爱心礼包送温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4 15:17: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4 因为感动于街区环卫工的辛勤服务,参与台东年货大集的福氏商贸有限公司主动拿出福氏年货大礼包,送给素不相识的所有在市北区特色街工作的环卫工人。近日在特色街上工作的76名环卫工们收到了这份特殊的年货,商家的善举也感动了街区的环卫工人们。

    记者了解到,年货大集期间,人流量大,这给街区的保洁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特色街的环卫工加班加点,保证商家们有一个整洁的展销环境,福氏商贸公司作为参展企业,感动于环卫工人的勤恳工作,用自己企业的善举,温暖了环卫工的心。“环卫工人挺辛苦的,我就想尽我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做点什么,也希望更多的商家能关爱身边的环卫工人,让他们体会到更多的温暖。”青岛福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福告诉记者。(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