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崂山打造金融新区 规划内区域拆迁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15:39: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22日下午2:30,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新闻网民生在线,就崂山区未来的规划建设等问题与网友们进行了在线互动。

    有网友问,尚东区东侧空地闲置很久了,规划是干什么的,什么时候动工?

    赵镭:这位网友您好!欢迎您参加此次崂山区“民生在线”访谈活动。

    经了解:尚东区东侧空地在《金家岭公园及周边区域控规》中,规划用地性质为养老设施、公共绿地、社区活动站。感谢您的参与,如果您还有什么具体意见和问题,欢迎拨打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咨询电话:88996237。

    网友qdyuyifan问赵区长:崂山区财富管理试验区启动,云岭路科大花园是否在拆迁范围内 有无拆迁计划?

    赵镭:这位网友您好!

    云岭路科大花园在正在编制的《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所在区域整体功能定位为金融商务商业区,周边区域除朱家洼旧村改造用地部分功能为居住以外,均已按照金融商务商业区进行调整。

    规划方案编制具有一定前瞻性,规划的具体实施具有阶段性,需要分步分期实施。待控规批复后,我区将结合金融新区规划的实施进展情况,统筹建设时序,依法合理论证该区域旧城改造的实施方案和启动时机。(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