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沙子口登瀛片区将升级改造 方案已上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15:41: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今日下午,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生、汇民智、谋发展”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其中,沙子口街道登瀛片区规划问题成为热议点。

    有网友提问关于登瀛片区规划发展的相关问题。赵镭表示,沙子口街道登瀛片区位于《崂山风景区总体规划》范围内。为切实解决景区内社区及居民的实际问题,结合《崂山风景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崂山区委、区政府展开了《登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由市规划局崂山分局牵头负责,区及街道业务部门协助推进。

    同时赵镭还表示,该项规划涵盖了沙子口街道大河东、小河东、前登瀛、后登瀛、西登瀛和岭西6个社区,规划面积593.15公顷。编制组完成了规划初步成果设计,向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多轮汇报征求意见和建议,并组织了方案专家论证会,结合各方意见和建议,对成果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现已上报待批。(实习记者 徐恺 于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