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白沙湾保障房区域将开通三条公交线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8 14:54:43 字号:TT

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白沙湾保障房区域将开通三条公交线路。

    网友:王主任,白沙湾保障房白沙上苑即将交付,很多市民反映周边没有公交车,进出很不方便,不知道近期咱们有没有开通公交线路的计划?

    王勇:白沙湾保障房是市政府在城阳区建设的集中住房项目,下半年即将交付使用。我们高度重视该区域公共交通配套问题,多次组织城阳区政府和公交企业等有关方面召开协调会,共同研究公交线路设置问题。

    目前初步规划是:6月份开通3条临时公交线路,分别由康宁路、铁路北站、李村公园至该区域;延伸913路公交线路,由蔚蓝群岛小区延伸至该区域,初步解决该区域居民的出行问题。

    白沙湾保障房区域公交线路设置的难点,主要是缺乏配套公交场站。我们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区市政府,加快公交场站规划建设。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白沙湾保障房区域公交场站建设情况,再适时开通、调整公交线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