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零容忍违建 绿化工程与方便行人并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0 15:26: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10日,李沧区副区长孙晋华做客行风在线,就新增违建、绿化带占人行道等问题向市民一一作答。

    有市民提问关于发现新增违建的问题。

    孙晋华表示,对于新增违建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取缔,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查处一处必拆除一处。对于历史遗留的违法建筑会根据实际情况以及性质逐步拆除。对于在高压线下的违建,必须拆除,因为这关系到人民的安全。

    绿化带占人行道给行人带来不便,有市民反映。

    孙晋华解释道,接下来会和市相关部门对接,具体情况会到现场实地查看,然后根据实际情况会向市里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争取既达到绿化的效果,同时不能影响行人正常的同行。对于市民所反映的这个地点,实际上是重庆中路拓宽指挥部所做的工程,接下来也会与其进一步沟通。(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