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中秋小长假期间 青岛交警查处违章五千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8 20:20: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185人次,设置24小时查车点30余处,设置普通执勤岗875处次,检查车辆2万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072起,其中,酒后驾驶37起,有效确保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期间,122接警台共处置警情4000余起。

    据了解,今年中秋当天,青岛市区交通流量较平时下降50%,外地车辆进入市区较旅游旺季下降30%,市区交通压力明显小于平时,从122指挥中心接处警情况看,晚19时至7时警情最多,比其他时段高2成左右。

    交警分析,这一时段,家人、朋友聚会较多,相对集中,造成道路交通警情增加。市区交通拥堵比较集中的有辽宁路、华阳路、内蒙古路长途车站、桑梓路、福州路、胶宁高架等。

    中秋节当天,交警部门重点加强了对高速公路、隧道、大桥及市区胶宁高架路、杭鞍高架路、前海一线、购物娱乐商圈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