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中秋小长假铁公机给力 3天运送旅客49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8 22:11: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铁路、汽车站和机场等交通客运站点科学调配运力,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极大地方便了市民节日期间的出行和返乡。据交通部门统计,三天小长假,三大主要交通站点共发送旅客49万余人次。其中,铁路共发送旅客超过17万人次,汽车站发送旅客20万人次,机场发送旅客12万人次。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坚持节日生产,加班加点做好旅客运输服务工作。各交通运输企业认真执行客运服务质量标准和规范,完善服务措施,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到旅客集中的场所售票、发车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其中,铁路部门增开了青岛至济南和北京的两趟动车组临客。面对激增的客流,青岛长途汽车站还启用了限时进站应急预案,青岛机场增开了团体旅客专柜,及时缓解柜台前的压力。同时强化了对无人陪伴儿童的接送服务和全程监管,增加了航班延误滞留旅客休息室。

    假日期间,市交通稽查支队重点对长途客运和出租车客运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查处黑班线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员、出租车无故拒载等多起客运违章,有效保障了全市客运市场秩序。(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