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一元基金敬老院演出 赠老人生活用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1-21 17:26: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下午,恒星老年公寓热闹非凡,50多名老人兴高采烈地欣赏着一基金演出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记者获悉,这是青岛市慈善总会一元基金2015年爱心敬老活动的第一站。青岛各界艺术家和会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献爱心活动。

    青岛市慈善总会一元基金的敬老演出可谓“众星云集”。演出现场,“青岛版苏珊大妈”陈葆华在老人们强烈要求下,一口气唱了三首歌曲。陈葆华已60多岁了,平时酷爱唱歌的她非常喜欢参加文艺比赛,被冠以“青岛版苏珊大妈”称号。记者了解到,演出还吸引了青岛市口哨协会等一批草根艺术家。一元基金爱心书画院的专家们还给老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新年的祝愿。此外,一元基金还给老人捐赠了老花镜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一元基金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三万多人次的爱心捐助活动,募集善款10万多元,全部用于救助自闭症儿童、白血病大学生和贫困家庭的小学生。去年,一元基金一次性募集了六万多元善款,捐助给了恒星学院的学生梁彦浩。此外,一元基金还进行了大量的捐助活动。(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