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领略孔府精髓 探秘最新美馔

2018-07-30 16:02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领略孔府精髓探秘最新美馔,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永远给传统多一点可能。

采悦轩倾情出品在国宴上大放异彩的孔府菜,又继续怀揣着美食探索的情怀带来盛夏新品,新鲜菜品让味蕾与视觉同享饕餮。

采悦轩·新品尝鲜

国宴孔府菜:

孔府一品八珍汤108/位

焦溜荔枝鳕鱼158/位

孔府砂锅酱牛肋268/例

凉菜:

清香玫瑰鹅肝88/例

陈年花雕熟醉蟹(时价)

热菜:

酸汤发菜鱼肚羹58/位

金牌果木烤海鳗88/条

屯溪腌鲜鳜鱼188/条

古法烤原味棒子骨88/例

豉香酸豆角蒸墨鱼仔98/例

砂锅葱汁花胶公158/例

软豆腐竹笋烧海肠88/例

陈年花雕熟醉蟹

本地梭子蟹

当陈年花雕加冰块,慢慢品,为其真味。江浙产的花雕酒遇上本地梭子蟹,花雕酒馥郁芬芳,酒味甘香醇厚,蟹肉鲜嫩厚实,脂膏肥满。一场舌尖上的南北海陆交融,打开你的味蕾

孔府砂锅酱牛肋

国宴孔府菜

原为国宴菜品,仅有一蔬菜汁卤制做法。归店后国宴副总指挥,酒店行政总厨马维涛结合当地口味,反复研究,将精选牛肋卤制入味后,特调精品蔬菜浓汁小火慢煨入味,炖至软烂。有些食物吃的是精神,有些食物吃得就是欲望。浓郁入味的酱牛肋,保存着勾人食欲的卖相。牛肋骨之所以美味,骨肉相连处,有一种介于软骨和筋肉之间的奇妙口感,无法言语,在真正热爱的肉香人心目中远胜于一切肉味。

金牌果木烤海鳗

鲜活海鳗鱼

热天吃鳗鱼,是日本人的习俗。而在中国鳗鱼在夏日里备受欢迎的另一缘由是此时的鳗鱼甚为肥美。这更是中国人对于食材本质的一种追求。这种“质”美追求,体现在食材的丰富新鲜上,采悦轩中餐厅的厨师将活海鳗提前五小时宰杀腌制。上火撒孜然炙烤。当去体会鳗鱼丰腴肥美的口感,更会体验到夏日的美好。

用餐地点: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三楼采悦轩包间

用餐时间:11:30-14:0017:30-21:30

预约电话:053288138888转68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