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关爱孤寡老人公益行 青岛可诺丹婷走进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

2019-03-13 10:53
分享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核心思想,习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曾强调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月来临之际,青岛可诺丹婷积极相应国家号召,于3月12日联合市北区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共同举办“学习雷锋月·关爱孤寡老人公益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上午10时,可诺丹婷员工一行30余人,携米面粮油及生活用品来到市北区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关心。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合力为在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经络保健操,帮助老人学习日常自我保健技巧,真诚的态度和有趣的互动让老人们倍感亲切,一时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可诺丹婷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娜女士代表公司向社区转交了捐赠物资,除了面粉、牛奶等食品外,还包括老人们常用到的毛毯、纸巾等生活必需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公益帮扶协议,可诺丹婷青岛分公司正式成为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的共建单位,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公益爱心之行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尽企业之力,帮助到困难群众。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王书记说:“我们很高兴可诺丹婷成为大港社区的共建单位,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进来,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社区,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张娜在谈及此次活动时说道:“可诺丹婷一直以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为己任,这与雷锋精神高度吻合,为社会作贡献,是我们的企业责任,我们将与更多街道建立合作关系,将公益进行到底!”

相关链接:

可诺丹婷青岛分公司: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旗下生活美容连锁机构,20年来坚持“女人至上、健康至上、美丽至上、自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已在北方各省市累计开设门店130多家,秉承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可诺丹婷每年组织爱心公益活动,从关爱自闭症群体,看望留守儿童到慰问环卫工人等,多次受到省市政府机关相关单位的表扬表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