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文旅频道> > 正文

奋进“十四五” 扬帆新征程!智慧乡村中心召开“每月一讲”活动暨“三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孙静芳 2021-02-23 11:10: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梓菲)新春伊始,扬帆起航。2月22日,市智慧乡村中心以“每月一讲”活动暨“三述”开启新征程,吹响了“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集结号。

本次活动以“信息化提升现代畜牧业安全监管水平”为主题,专业技术人员从市畜牧业安全监管信息平台的建设背景、意义、成效、国内首创的亮点以及网页端与移动端模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官方兽医电子签到、病死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畜禽强制免疫“先打后补”等功能做了逐一演示。结束后,中心人员展开交流,一致认为通过“互联网+”的信息化监管手段可有效解决监管面广、量大的难题,切实提高了监管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同志表示将以求突破的拼劲和开新局的闯劲,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谋新篇、行新举、结新果,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